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12月29日

[攝記] 司馬庫斯 (上)


司馬庫斯,這個擁有神祕的部落文化跟保留完整的神木區,總算能夠一睹它的風采,眾人在老師的帶領下,第一天看到美麗的彎道就忍不住下來拍拍拍

IMG_6649

峽谷中與流河同行的彎道,在這個渾然天成的壁畾自成一格,山莊裡的人家靜靜的與潺潺小河守護這片山河,再往前行看到一座大橋。我們一行人在此找尋攝影的完美構圖與自然的對話。


與橋面同平行的構圖是社長的點子,他不經意發現底下疊高的石塊,大呼這一定其來有自,原來有先人早已在此想找出怎麼表達橋與花的美麗。

IMG_6692

接近中午時間,一行人在一整片的楓葉林下車,接著到紅色的小屋用餐,社長在用餐途中看到林間的陽光灑落,早已忍不住攝影魂衝去拍照,而我還慢慢的夾菜,吃午餐 可真不用心呀 XD

但看那灑落的楓葉紅了整片樹林,大家快速用完餐,早忘了白飯還沒好的這件事就衝去拍照,真是誘人的一片紅楓葉呀!好不容易出來的陽光這時候又消失了,只好開始拍其它東西。

這台車上的紅葉如此孤伶,但裡面其實有人在休憩,開山路很累吧,要一直轉方向盤。

IMG_6843

而旁邊有人在烤肉用餐,這對椅子等待有人來訪。

IMG_6888


IMG_6870

茲意佔滿整片天空的枝葉,向天際展開。

緊接著,我們在日落之前繼續爬山,愈往上就像往雲裡探去一樣,霧氣愈來愈重,好不容易到山上時已經日落黃昏,但此時卻看不到美麗的晚霞。

這天剛好是聖誕節,所以有部落安排了活動,而且一下車就發給每個人糖果跟小卡片,覺得在這寒泠的天氣裡倍感溫馨,用完晚餐後一行人又開始拍拍拍。

IMG_7065

夜晚人的剪影跟匆匆的行人,停駐的機車成為動靜的對比。 (Model 是社長大人喔)

IMG_7089

而神祕國度中,由神所庇護的教堂,在整片林中散發聖誕歡樂的氣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