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2年4月29日

2012 NIKE 女生路跑


當天早上好多女生,男人夢想的園地呀 

首先 因為之前有參加過 Nike Human Race 2009 年的路跑活動,覺得 Nike 辦的活動真不錯,又大,又有很多禮物可抽,而且當初報名所送的 T 恤我到現在還有穿著,非常好穿哩。偶爾也會在操場上看到跟我一樣穿著 2009的慢跑者,你看 它真的不錯吧!

於是乎,衝著禮物不錯這件事上,800元報名費我也衝了!好貴喲 




2012 Nike Wowan run 一起 Amazing 的報名禮,還有一件 T恤

當天早上集合的時候,真的第一次碰到這麼多女人包圍著(喂 你不也是女的)有著各類型的女性朋友,有可愛俏皮型的,大概都穿著主辦單位送的 T恤裡面搭件小可愛或運動內衣,紮著馬尾,戴著帽子;還有豐滿豔麗型的,露著乳溝,還化著濃妝;另外還有健康慢跑型的,穿著普通的 T 恤,搭著腰包,一幅很有經驗的 fu,連墨鏡都戴了!!當然還有各式各樣的女生啦,第一次參加的我,還真的是沒跟女生這樣一起跑過,感覺好新鮮!

開跑時,被一群女生包圍好爽喔!沒有臭男生那種汗臭味,聽著女生安靜的踩著腳步緩緩前進,速度不快也不慢,偶爾傳來幾個女生的嬉笑聲,也是悅耳的聲音呢~

只是上了高架橋後,好漫長的一段路,沒有仁愛路上的樹蔭遮僻,被陽光直曬到覺得好熱!難怪覺得特別的漫長,不過下了橋只有一小段路就到終點了,6K 果然感覺比較快,9K 只是多繞了一陣子河堤。

當天天氣好好,空中還飛舞著 NIKE 符號的泡綿
完跑禮:紀念項練,很好看哩,不過一開始並不知道這是完跑禮,看大家拿就拿了 XD
跑完決定好好犒賞自己,點了摩斯漢堡+熱可可 喔耶~~ 補充碳水化合物

自己的犒賞禮+NIKE 完跑禮大合照!

經過的路線,從總統府上高架後跑到大佳河濱公園
時間是 42:59 每小時 8.4 km... 好像比我想像中的跑得還快,當天 mc 還來第二日耶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