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3年1月7日

12月手帳分享

寫手帳滿一年多了,愈來愈得心應手。看到 TN 也會有股衝動想換,但想到一日一頁讓我能夠規律的寫筆記,就又捨得換哩~~今年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寫太厚" 特定色一些遊記、票卡、照片貼在另一個小本子,等我的自製 TN 生出來後再換到那兒寫。

這次參考了 "Take a Note" 上月曆記法,分成早上、下午、晚上的三種時段記法,意外的好用,所有行程也能夠一目了然,另外也訂了"每月主題"讓整個月有個比較大方向的規畫。


新年前的連休日,跟國中好友一同到了內洞及碧潭,都是很美的地方呢!尤其是內洞,能夠洗去城市中的塵埃呀!記得在幾年前也跟同事到過這兒,但怎麼到這兒的我完全失去印象。真配服自己的記憶力了,只記得當時也覺得這裡好美。



第二次使用即可怕,沒想到竟然背光很難拍,看來在室外使用有一定的難度啊!



聖誕節那周特地用紙膠帶把這幾天做個框,跟一下流行呢

2012/12/21 記得"是芥末日"吧。也是台灣的冬至,小小的寫了可笑的感言

皮革真的好花錢,一種洞一個規則又要買新的一組工具,快傾家盪產了我

\
總算買到有我的size的蝴蝶領蕾絲襯衫,最近好愛這種森林系的文藝女孩風,但為何我一穿感覺好像修女或老師的穿著,昏倒

在康是美換到了史奴比氣炸鍋,一直想實驗這東西好久了,沒想到真的換到了,好開心,家人也很嗨,一拿到馬上買了各式食材來炸,口感上真的沒有外面炸的油,只是也少了一些風味。青菜蘿蔔各有所愛,但健康點總是好處喲。

在文具行買到了一隻鋼筆,覺得有點懷念這東西。記得國中時是拿它來畫漫畫的,沒想到這種筆愈出愈好用,可以不用再令外再沾墨就可寫書了,只是要小心出墨的控制,也不能寫太小字。

12月中跑了人生第二個半馬"富邦馬拉松"寫了一些感言,剛好前陣子買了高木直子的"一個人去跑步(下)"送了一張直子小姐書中畫的幾個主角馬拉松圖,可以拿來用上耶!

買 HOBO 的時候,賣家送的紙膠帶跟貼心小物語,一併留在 HOBO 留念一下

這個月一樣習慣買衣服也要畫一下小圖。

一年過完了,12月底到1月要做年度計畫跟年度預算表的規畫,也要結算一下去年的花費跟新年的新計畫、課程跟手工藝的學習。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