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7年2月25日

混亂的同人誌展

2/24、25是同人誌展
我的好友外加*六度關係的陌生人,幾乎都有在玩同人或是COSPLAY
於是我打著這次就去看看的主意,跟老妹說好時間就走啦


到了會場,首先,我是第一次到台大,跟著人群走了一會兒才走到台大體育館
外型真的好讚的樣子,是個小巨蛋。
會場外擠滿了許多coser跟攝影師,實礙難通過@@
且大家都擠成一團的在拍照,令我不解的是,你們不覺得背景都是人,很…不好看嗎?@@
我跟老妹又閃人,又閃攝影師,又閃coser的穿越人群,走向疑似售票口的地方,發覺不對,又繞回來,途中我還轉圈圈的找尋老妹,結果他就在我後面@@
無可奈何,走不過去,我只好拉著老妹上樓,看到了一個南入口的標示。
看著大家好似不用買票就可以進去,所以我就很大膽的拉了老妹闖進去。到了門口,查了欣欣的攤位,再找他們社團的名字,看來看去就是找不到他,也查不到社團的名稱,我狂撥電話給欣欣,但他一直不接,也許在忙吧!
心中感到失落的我,其實滿想就這樣回家。

換個心境,也是可以逛逛這些有趣的攤位,看到咎井純的海報,還看到VIVA的羅馬帝國地下道,也看到了不少的同人,還有很有特色的自創。
老妹買了一個200元ERICAJINDESIGN的福袋,我則買了他的資料袋,好可愛喔!!!
出來會場後,我又跟老妹到公館逛逛,逛到一半時,欣欣回撥了,他說他很忙且很吵,沒接到我的電話,而我在走路也不好說話,所以我隨便應付幾句就掛了,忘記在語氣中表現我的憤怒!!!!
不過也不能怪他,但是心中的失落要找個發洩的對象,於是只好對他生氣!!!(聽不出來我在生氣對吧!!哈哈因為我是矜持的處女座)
隔天正猶豫正要不要再到會場上一次,畢竟沒有找到他,我再次打電話找欣欣商量,他跟我說進來還要買票,而我只剩半天的時間,不太划算,只好就此算了,問他昨天我進去的那個會場不是同人誌展嗎?為啥沒看到他,他說,那是FF,他在CWT
= =
主辦單位真愛晃點人…鳴…害我走錯
不過也是我不好好找的錯!!!
可惡,8月我一定要到CWT…生氣

你看這人潮…要命!!!!聽說我跟我妹身在其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