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8年11月27日

要是放棄的話,比賽就等於結束了喔!

要是放棄的話,比賽就等於結束了喔!

By 安西教練




國中時超愛打籃球,尤其是最愛跟三五好友一起分享體育課打完球後的戰果。當時的我跟那時的好友都超愛看《灌籃高手》。她最愛流川楓(好吧!全世界的女人都為帥帥酷酷的男人吸引)我最愛三井,流暢的三分球,雖然失敗了也再度爬起來面對人生。

因為愈在乎成功,所以愈害怕失敗吧!我想…在三井中學,最後一場比賽時遇到了安西教練,給予他一絲希望。大家也都知道後來三井變壞,然後又纖悔,在體育館再次遇到安西說得那句話


教練,我好想打球



然後還被鄉民及網友們拿來惡搞
成句 KomicaWiki
選択肢投票
打籃球啊14
我只是想踢球啊27
吃肯德基23
打手槍82
推倒蘿莉208
被兄貴推倒3
呵呵呵…吃熱狗啊♡76
殺人放火搶銀行4
內線交易64
SLB2
以炮交友4
一起當好碰友3
新世界的神16
想?想你老木!你有得想嗎!3

為什麼喜歡三井,自己也說不上來,可能被雙魚座的影響自己真的比較偏愛悲劇人物吧。像憂鬱王子巴吉歐的背影,還有常常演悲劇怪咖的淺野忠信。或是知道他們悲情的過去就又忍不住同情了起來,明明就是如此可恨之人。這就是所謂的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吧!

最近無意又看到了這句,深深的覺得太適合減肥的朋友啦!!!千萬不要放棄你們的堅持,成功就在不遠方了,但如果不堅持,就什麼都沒有了喔!成功可能經歷了無數的失敗,但沒有一種成功是不經歷失敗的。

話說我最近真的還滿懈怠的,唉!自從老妹有了男友,無聊的我只好獨自一人去新莊體育場慢跑,當然跑步的途中不小心撞斷了幾位情侶,也不小心打散了他們 (這些是內心的屁話) 一個人在汗流夾背後獨自看著天上的星宇,細數著星座,想起了神話故事…吹著冷風…嗚嗚

就在昨天好不容易老妹跟男友小吵了一下,說要跟我聊天,於是我又有慢跑的伴友,但她的聊天內容有八成都在說她跟男友的事,身為姊姊的我不能說不耐煩,聽她講完後我回:『我的忍耐限度也許只有四次唷!你超過四次對你男友的不滿,我就會叫你分手了XD』

還好是個明理的妹妹,她也不是依賴著另一個人為生,這就是身為水瓶座的個性吧!可以馬上很客觀的對我說一些他對另一半的看法。

總之,革命尚末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燃燒吧內心的小宇宙

1 則留言:

是羊 提到...

雖然我們沒有放棄,但也沒有努力。
肚子裡的孩子生不出來,該不會還變成雙胞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