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4月19日

不小心腐起極限體能王了


年還是前年,我與老妹無意按到 JET 日本台,發現正在播極限體能王,這個節目是類似火焰大挑戰,觀眾可以自由報名,但難度較高,且分為三個關卡,幾乎考驗了參賽者的耐力、體力、肌力、平衡感及意志力等,總共100位觀眾可以參加,大部分都是男生,畢竟男人先天的條件就比女生好,難免的。主持人的現場廣播功力超強,都不知他哪來的稿可以掰。此節目從 1999年起播映,收視率頗加,而報名的觀眾也的抱持著極切認真的態度,偶爾會有高手來參加,不論是國外的體操選手、登山高手、田徑選手等等。


其中最令人引起注目的是倒數十位參賽者,他們幾乎每次都有參加,主持人甚至還提到了”全勤獎”也就是從 1997 年開始就持續報名的參賽者。他們愈戰愈勇,甚至還在自己庭院架設極限體能王的設施練習,有人本就是無業或待業的情況下報名,此後將全破極限體能王為人生目標,在參賽時令人鼻酸的說出『我也只剩極限體能王了』還有小孩從還在肚子裡的爸爸就來參加,一直到小孩都一、二歲了還是在奮戰著。
有人帶著腰痛或是肩脫臼的老毛病來參加,說著『我今天抱著把肩膀弄壞也要繼續下去』。這些好手們每年來嘗試想打破紀錄,無論封號是”距離全破最近的男人”或者是”體脂肪只有 3%” 的暱稱 (每次聽到這個都會跟老妹一起笑出來) 他們惺惺相昔,彼此有了一起奮戰的情誼,當好友失敗落水時,都是很大聲的驚呼,爾後表情凝重,像是要抱著前人的夢想上去打戰一樣。這此好手被稱為極限體能王的全明星們
果然是,男人的友誼靠著競爭呀!(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的作者說的)
老妹超愛 07 年掘起的新星–長崎俊侑。他只有 19 歲,是日本預計參加北京奧運,彈簧床項目的重點選手,長相英俊、皮膚白皙…連我都不禁覺得這位小狼犬好可愛,有傑尼斯系的臉蛋,體格卻相當得好,不像傑尼斯系的瘦弱男子們。


而我是超愛意志力堅強的長野誠。宛如他的名字一般,每次他出現,不論隊友的成績是好還是壞,不論是多麼困難的挑戰我都可以感覺得出他認真,誠懇。將隊友的期待扛在肩上。沒有多餘的表情,有著日本男兒的志氣。他曾經說過,他是受到山田先生的精神吸引,決定也來參加極限體能王,但沒想到兩人卻一直沒有辦法一起闖進最後一關。

03年他對山田先生說『希望可以跟山田先生一起,闖進最後一關』但沒想到山田卻在此次因為犯規而無法進入第三關,看到的人無不扼腕。失敗的山田,愧疚的山田對著長野說『我對不起長野…對不起』,然後掉下男人淚,而長野也頻頻拭淚,避開鏡頭。
看到這幕我忍不住腐了一下…喔麥嗄!長野對山田說那句話的時候還帶點羞怯,像是小媳婦在講話哩…天呀。
總之長野在 2003 年,最後僅差 0.11 秒就過關,與全破僅差一點點,他的隊友哭了,我在電視機前面也哭了。主持人問長野他想不想看一下風景,他回『下次吧!下次全破的時候再看』
 



 啊啊!!!這不是銀魂裡提到的”冷硬派風格”嗎?!
看到此刻,不禁深受這位男士吸引,認真專注,要向他看齊,減肥也應該如此!如果脂肪是堆起的那四道關卡,而我們就必須各晚的一一擊破,勇敢,認真!!!他們的體格非常的好,為了要打倒極限體能王,一而在的訓練,有多少人能像他們擁有這樣的意志力跟耐力呢…
我是過來人最了解了,唉。勇敢是你知道你無法辦到卻還是努力的去做了這叫勇敢,有多少人真正擁有這股勇敢。而老是抱持著玩玩心態的我,難怪一直無法成功,像是缺少了什麼契機一樣,不斷失敗。
唉…我還是好怠惰喔。
長野誠的網站
4/6 (一)
早餐:培根蛋餅 + 小冰奶茶
午餐:高麗菜 + 香腸 + 小黃瓜炒貢丸片 + 飯一碗
晚餐:洋蔥炒蛋 + 雞捲
4/7 (二)
早餐:培根蛋餅 + 小冰奶茶
午餐:泡菜水餃十顆 + 貢丸滷味四顆
晚餐:高麗菜 + 香腸 + 小黃瓜炒貢丸片
P.S 今天通勤
4/8 (三)
早餐:無
午餐:招牌便當(三樣菜、魯肉、香腸片、飯一碗)
晚餐:炸茄子 + 洋蔥炒蛋 + 春捲
P.S 騎車
4/9 (四)
早餐:稀飯 + 麵筋 + 塩漬物
午餐:豬排蓋飯(老媽做的,有蛋 & 洋蔥 上面舖上豬排)
晚餐:炸茄子兩個、甜餅
點心:巧克力泡芙
4/10 (五)
早餐:奶酷培果、巧克力可可 (藍藍路的)
午餐:臭臭鍋(高麗菜、豬血、貢丸、蛤蜊、大腸、臭豆腐、豬肉片…) + 白飯
晚餐:雞腿排
點心:肉片兩個 + 兩個起司 + 紅酒一杯
4/11 (六)
早餐:無
中餐:牛肉麵 + 小菜 (豆腐、豆皮)
晚餐:飯 1/4 + 魚、菜、四季豆炒肉、竹荀排骨湯
點心:鍋貼 + 珍奶小杯 + 檸檬蘆薈
4/12 (日)
早餐:無
中餐:飯半碗、荀乾、小白菜、排骨湯、蛋
晚餐:三媽臭臭鍋
點心:花枝丸 + 酸梅湯
P.S 從大稻埕騎單車到關渡
4/13 (一)
早餐:培根蛋餅 + 小冰奶
午餐:香腸2條、菠菜、黑輪炒芹菜、飯一碗
晚餐:十五粒水餃 + 湯 + 一顆包子 + 二顆煎包
4/14 (二)
早餐:咖啡牛奶、燻雞三明治
午餐:半碗飯、四季豆炒肉、高麗菜炒木茸、黑糊椒豬肉炒洋蔥
晚餐:半碗飯、四季豆香菇肉絲、雞肉、餛飩湯(四個)、空心菜、一顆煎包
4/15 (三)
早餐:奶酪培果 + 可可
午餐:四樣菜、香菇、五鼓米 (3/4 碗)、皮蛋炒豆腐
晚餐:飯半碗 + 南瓜豆腐、蕃薯葉、餛飩湯 + 蛋 + 四季豆香菇肉絲
4/16 (四)
早餐:蔬菜蛋餅 + 小溫奶
午餐:小米粥 + 餡餅 + 二塊甜餅
晚餐:吐司一片 + 甜餅四塊 + 魚二塊 + 菜 + 春捲 + 炒米粉二口
點心:卡魯哇甜酒 + 牛奶 + 咖啡2杯
4/17 (五)
早餐:無
中餐:三寶飯、菜2樣、飯 1/2 + 蠟肉 + 油雞 + 燒鴨
晚餐:飯一碗 + 高麗菜炒豆皮、香腸2條
點心:檸檬蘆薈一杯
4/18 (六)
早餐:豬排漢堡 + 中溫奶
午餐:無
晚餐:香蒜麵包 + 牛奶巧克力
點心:卡魯哇甜酒 + 牛奶 3 杯 ( or more)
4/19 (日)
早午餐:排骨便當,麵筋、西洋芹、飯一碗、排骨
晚餐:滷肉、金針菇、炒茄子、辣豆干、飯一碗
點心:仙草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