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3月14日

[占卜]未來三個月會出現的對象


一開始我想算未來的理想對象,因為想到之前銀快跟我聊到吸引力法則,他說可以先試著描繪未來喜歡的對象,長相或是什麼的,也許就可以這樣找到理想的另一伴喔!
心動的我馬上描繪了一下,某天早晨就開始亂想,我的另一半要笑起來可愛、喜歡帶我去冒險、喜歡火車…想到這就停了一下 喜歡火車,啥米鬼,結果還是停在原地嘛我!
在噗上面跟朋友討論到這件事,於是我又重新描繪了一次:
他很堅毅,但內心有溫柔的一面,願意付出,為人隨和,但仍堅持自我原則
不用太高也不用太矮
長相不用太帥,順眼就好
有一些嗜好,最好喜歡文藝相關的東東
或者可以跟我一起去打球,冒險
結果又被我朋友說是同一位 於是乎,想起來問問塔羅牌,未來的理想對象好了。不過問未來似乎太遠,想著想著,不如問問這半年會出現的理想對象好了。
結果出現三張大牌:
過去:審判(隱者、權杖2)
現在:皇帝(權杖4)
未來:惡魔(錢幣9)
結果真是令人無言…
其實我在算他最近出現的理想對象也是怪怪的,都沒有聖杯
過去:權杖8
現在:世界(寶劍騎士)
未來:教皇(錢幣侍者)

而且很注重心智發展的感覺,真奇怪,人的變化可以在三個月變這麼快嗎?
我跟他關係發展是
過去:權杖9
現在:隱者
未來:寶劍騎士
結果:錢幣騎士
周遭能量:聖杯七
困境或希望:寶劍國王
結論:死者(惡魔)
結果是錢幣騎士,跟死者,兩人都騎著馬,一黑一白朝右,一個很務實、一位代表重生,什麼的重生呢?也許是過去執著關係的重生,而錢幣騎士的承諾也代表他要有很重要的基礎後才要開始新生活也不一定,很準的是我看了《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中寫到的錢幣騎士讓我笑了,因為跟他實在太像又太典型了。
很神奇的是都沒有聖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