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3月22日

[占卜]好友W與他的關係


好朋友 W 最近有了感情困擾。被喻為宅女女王的她,因為在網路遊戲認識了一個男孩,男孩主動的追求她,兩人還曾一起吃單獨吃過一次飯。但男孩一整個太過害羞跟內向,好友W也是很內向的人,整個飯局變得很安靜,之後兩人關係也停滯,不過依舊是好朋友

身為宅女女王的他,雖然外表柔弱,但其實有很任性的一面,同時另一面也滿溫柔的,總之是個多向體 XD。對於感情這種事,理性卻多於感性,他看我算了一陣子的牌了,於是把有男生在追求他這件事跟我說。沒想到這麼悶的女人也有人追呢~不禁為她感到開心,滿想叫他積極一點,但她看起來就是不知在害怕啥米。

幫他用7張牌算出來的結果如下:
過去:聖杯騎士
現在:聖杯九
未來:月(指示牌:愚人)
結論:錢幣八
周圍的能量:權杖騎士
希望或恐惧:聖杯四
結果:錢幣五
底牌:錢幣皇后



從結果來看,好友很有可能還是只專心工作,面對兩人的關係,還得再努力一點,錢幣五更昭示了說,雖然機會在面前,不去面對的可能性很大,而選擇寧願獨自工作。聖杯四讓我覺得好友實在太沉浸自我世界,也許對方付出了很多,但他沒去接受也沒有去看。

雖然過去有著很多情感面的東西,有了聖杯騎士,聖杯九更象徵很滿足於現況,不過未來出現一張月,也許是後面那幾張牌讓情況變得曖昧了吧,而有了錢幣象徵將情感面實際的展現出來的可能性。

我問了塔羅,在月的情況下,要如何掙脫曖昧,它讓我抽中了愚人牌,勸占卜者應該像個天真的孩子,勇敢去冒險,去嘗試。底牌是錢幣皇后,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張牌,對於占卜問題抱持著溫柔又慷概(噁)的心態。

好友 W, 上吧!青春有限,要像愚者的冒險,神經少一點,想少一點就行了啦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