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3月19日

WII fit plus

wii fit plus 現在多了卡洛里的計算,這樣就可以一解胖子運動不知消粍多少卡洛里的之惱了!不過如果遊戲一半取消或跳掉,之前消粍的都不見了 囧

我跟老媽愛上了跨越障礙的遊戲,很像以前綜藝節目裡面有的闖關遊戲,反應力跟機智不高的人可以透過它訓練一下手腦並用呀。而且專心闖關,真的會讓人廢寢忘食,好幾次老媽差點就要過關,但是就又碰到一時緊張就又被撞了出去 XDD

再來就是新功能多了我的選單,可以搭配你想要瘦身,或是健身的計畫,一次連續做三項運動,這樣就不會一直有惱人的說明跟重選啦!

還有滑板、武術、舞蹈等功能,一起與家人玩樂還可以跟家人交流心得,增進家庭和樂,很有趣,現在我只要打開它,老媽也都吵著要一起玩。

我覺得 Wii 運用得善的話,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減肥工具,它還可以寫一些運動日誌,計算你一整天運動的卡洛里,另外還有曲線功能,看得到這一年來的體重變化,發現…嗯嗯 之前一直很自我滿足的覺得有瘦,但事實是沒有,因為曲線的水準都維持在同樣的水平 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