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7年9月3日

享樂後的痛處


首先,我要先贖罪,叩頭對不起祖公祖母及養我的爸媽、還有時時關切我減肥進度的朋友及同學們…各位…對不起。我回南部一趟所得來的代價是…又胖了!!!!!(小小聲的說:而且也黑了)


就說我絕對不會讓自己餓到吧~我跟老妹提過,胖子逛街的悲哀就是,你買不到穿得下的衣服只好買吃的,於是夜市變成胖子罪惡的淵藪,每次到了這種觀光景點,或什麼夜市呀~小吃街呀~就是一直買一直吃。

在等老媽從醫院出來的時間,我跟我妹就去逛了恆春街,一開始也沒打算要買吃的,進了平價的衣服大賣場,挑來挑去挑不到想要的衣服,重點是想穿的又穿不下T_T

後來走著走著老妹吵著要買章魚燒,其本上我覺得跑到恆春吃章魚燒是滿蠢的一件事,不過還是依他吧~結果我們在西門吃完了,當時還碰到一對閃光,覺得挺剎風景的。

我跟我妹走到了一個公園後,回程走到南門。我突發奇想的想另外兩個門也去走走,回程時,又買了雞排跟紅豆餅,在南門又把它給啃掉…坐在公園吃的時候,碰到剛在西門碰到的情侶。老妹跟我說,他們該不會覺得我們很愛吃吧,從西門就看到我們在吃,走到了南門又在吃…哈哈
唉…就是這樣不禁口,話說我跟老妹還是有陪老媽吃晚餐耶~~真是!@#$$%^。

回到台北時候一量體重…哇不得了了,又胖了(淚)一直催促老妹去量,他死都不願承認事實,不肯量,媽的。難道只有我獨自承受這享樂後的苦痛嗎?!我決定不吃了啦~(這決定不知多久前就下了)總覺得少了一股信念,到底是啥呢?唉~

P.S在墾丁看見很多車友,看起來是環島的車友,有一個也有二個,或是三個成群。看來台灣目前單車環島很熱門呢~不禁也想環一下,看看藍天大海的。

P.S PS結果我跟老妹一直找不到東門跟北門,兩個蠢蛋,聽老爸老媽說要走很遠…所以,看來是血液都流到胃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