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7年9月29日

90度角的互相吸引-基本宮

昨日與好友聊到星座,從聊到看似前衛流行的雙子座,卻比其它星座早結婚的例子。聊到愛情長跑很久了,卻又遲遲不結婚,或是少了什麼契機沒辦法結的魔羯座。從魔羯座開始,我發現目前身邊滿多呈90對角的基本宮情侶們。

基本宮的有:天秤&魔羯(同事);魔羯&牡羊(同事);水瓶&天蠍(國中好友與他男友)。現在得知好友B被上課的老師所吸引,巨蟹&天秤。看來基本宮很容易對90度角的人所吸引哩。

是因為質相同嗎?看過魯道夫及許多老師的部落格中都有提到,四分相是個很難搞的相位。但卻又這樣時常互相吸引。是什麼樣的驅動力呢?



長期研究星座的好友B提過,他說基本宮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星座。也許是因為如此,讓他們總希望找到得跟自己有點一樣,好掌控情人。在追求愛情的過程,也比一般人還小心,長期觀察另一半。直到確認對方是真心的,才認同這份愛情。

但人生難有意外,或是說你得到的東西並不如自己所想像那樣,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基本宮應該要懂得相信對方,在別人付出之前,也要付出自己的真心才行。

這也許也是基本宮總讓人有冷漠無情的印象,像天秤座你跟他保持的距離會讓你產生優雅的感覺,實際上他對待熟人可是比其他人的標準還高。

魔羯…就不用說了,老娘老是被有魔羯特質的人無情傷害,常常在付出一堆真心後換來絕情,只能說在他沒有得到他的安全感前,只有不斷的付出,或是少點自作多情,以免熱臉去冷屁股。

巨蟹算是基本宮朋友中,我覺得很好相處及親切的。但不知為何,在認識一段時間後,反而感受到他們一些內向鬱悶的氣質,有些心事他們不常向你提出,也許是他們習慣自己獨立沉受,身為他們的知心好友們,反而會覺得有段距離。

牡羊不熟XDDD我長久與牡羊相處的感覺,其實不太好,所以都盡量避免與他們深交。不過好友的好友倒是有不少牡羊座的,其實他們的熱情也是一種包裝自己的方法。像某位好友的好友是牡羊座,有玩樂團,且愛好彩妝。但他卻選擇職業軍人這份職業,以求穩定及早退休,賺取人生足夠的金錢後來實現夢想。基本宮…還真是踏實的星座呢。

基本宮呀~看似容易了解卻又難以了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