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7年9月11日

新的計畫



既然一直破功,那我給自己一個新的方法來抵制身體不由自主想吃的行為…那就是…計算熱量大 運動。我只買看得到熱量,或是有標示熱量的食物。比方說:7-11、全家等等便利商店、麥當勞、摩斯漢堡等查詢得到食物熱量的地方吃東西。這樣不全都是速食跟微波食品嗎?不知會不會吃下大量的防腐劑,也許瘦下來後我也變成木乃伊了XDD

但這也沒辦法呀~誰叫我這麼愛吃(攤手),上次跟欣欣去吃燒肉,兩個人一直把肉給烤焦了,好蠢,可能忙著吃就會忘記要把肉給翻面了,真是兩個料理白痴 (註1)。不過就算如此我還是吃的津津有味。想到之前看戀愛巴士中,某個胖胖但可愛的女生,為了要減肥所以只有喝水。某次吃飯時,不小心破功的開始大快朵頤起來,主持人看到就說「看她吃飯感覺好像很幸福耶~」是耶…我當時也這樣想,感覺好像看到胖子吃東西都好像很好吃,吃東西變得有趣了起來,我是男生的話 也喜歡看這樣可愛的女生吃東西。


但是我不是可愛的女生,所以…醒醒吧!!!

其實我會自己是會計算熱量的,以前在學校也有參加類似的活動,是教導你如何依據份量來計算卡洛里,另外還教導你怎麼分配一天的三餐,該吃多少澱粉類、肉類 等…那段時間真的也都很認真的將自己所吃的份量計算下來,不過經過多年的懈怠後,如今我發覺就算我算了份量、熱量,還是會吃進多餘的食物,沒辦法,我太愛吃了。所以,如果用刻度剛好,寫明熱量的食物,我就可以計算剛好,不會像以前一樣給自己模糊的數字,成為再吃一點點的藉口。

希望這次的計算熱量大運動不用太久,因為愛吃的我還是希望可以吃好吃的東西…唉。

-----(註1)---以下截自欣欣的部落格--------
2.不過因為阿廖請我吃飯所以算了(什麼平衡法
然後那個笨蛋作了個超好笑的白痴事------------------------------(為尊重本人消音 不過想知道可以來問我)

如同以往吃到飽都是沒吃之前很期待 但是燒肉這種東西是為了考驗料理白痴而存在的嗎?
以後我要跟會烤的人一起去吃呀呀呀呀呀(阿廖應該也是這麼想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