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7年9月7日

生理循環?



前陣子精神超差,不論早上下午,喝了咖啡,有沒有吃早餐,午休有沒有睡,都他媽的超差的,而且我的情緒受到精神的影響,一起都高興不起來,不想打扮(我有在打扮嗎?),想把自己搞得再邋塌一點,讓自己外表跟內心一致,告訴眾人「媽的老娘我心情不爽」。雖然這樣的成效很低,俊為哥還是很愛欺負人,而我還是很沒用的被他欺負(淚)。

但最近很神奇,不知為何精神莫名其妙的好。絕對不是下雨沒去跑步的因素,也絕對不是喝了咖啡、有睡午覺,而是…我真的精神好好喔!!!非常認真的處理工作的事,寫了一些文章,很認真的研究了星座的東東,快把新書「科技頂童-沃克史蒂芬」看完了(裡面的一堆硬體術語ROM、PROM、電晶體、插座等,其實很難看董)。哇哇…為什麼?難不成是因為之前先把所有不好精神不好給用掉了嗎?!所以我現在精神超好?還是因為金星逆行,讓我的體力與耐力也受到影響?

好到…晚上睡不著= 皿 =
這真是頭痛的事,而且一直想寫文章,看技術文件,用腦…這樣更睡不著。睡不著的時候,超想一頭撞昏算了。看來真的要運動讓自己累一點。隔天在天氣好的時候,我跑了超久的步,大概快五公里了吧~我想。第一次感受到身體很累,但精神卻還奕奕的…太神奇了,我是真的感受到身體很累了,才停下腳步,心情隔外的好。這種精神上的生理循環還真像景氣循環呀~很好->好->普通->壞->很壞…再輪一次@@

逐漸開始愛上慢跑這運動,是一項意志力與耐力的挑戰,如許多的研究報告所示,在運動大概二十分鐘,瑪內啡逐漸上升,有種愉悅的感覺。聽說久了會上癮…得確,有種快感。也許在瘦下來後,我還是會保持這樣的運動習慣,重點是…我有瘦下來的那天嗎?(遠目)

加油呀~~火星給我力量呀呀呀!!!

P.S因為我的星盤沒有火星的力量…可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