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5月4日

減肥如逆水行舟,不瘦則胖



來源:吉瀨美智子

時候到大一直都有深深的自卑的我,更是將肥胖列為我自卑原因的原罪之一。胖子的可悲在運動會時大家會叫你去拔河,胖子的臂力又不等於脂肪量!不公平。而且一定跟啦啦隊這種美的事物無緣 (淚)

喜歡的男生永遠只能遠遠的看著他,因為深怕他被你的巨型體重嚇到,躲的地點也得好好選,通常要找巨型柱後面。


選的衣服只能是大T恤、牛仔褲,通常還不太好找。而且款式只有"Man" 的那種…穿這種衣服到大也無怪乎我個性也 Man

最令人感到可悲的是…告白失敗!在蘊釀了二、三年,從好友變成知心好友…紅粉知已…到了最後一刻告白時,對方只回你『我們還是適合當朋友』。再進一步想追問他也只會回你『就是當好朋友,很要好的朋友吧!』

...........................
我看是身材適合當朋友吧!

當初一起走路回家的浪漫,只剩下浪費,浪費我這麼多耳朵聽他說一些風花雪月,安慰他被哪個女孩給甩了,現在想來只剩悲哀跟氣憤。明明你也是個胖子宅男啊啊!胖子被胖子拒絕…畫面真是令人不值得同情

傷心難過,對自己的不爭氣更是難過。我一點都不適合當對方的情人,一點女人味也沒有,怎麼要求對方也會愛自己呢?男生本來就是膚衍的動物,好個性的女人只是附加價值,他們一定希望自己帶出場的女朋友可以驚艷全場,艷冠群芳,最好是可以好友都會對著她留口水,但是礙於她是你的女人只好對放棄,這一刻一定讓他們爽得要死

就是讓你們看得到吃不到。至於她私底下的任性、驕縱他們又看不到,頂多買買東西哄哄她們就好…
.............................
..........................................

(好像男人喔我!竟然在分析這種東西)

上大學的我,一直想著這個問題,我再怎麼看書,想當個有氣質的女孩,永遠贏不了那些身材好,但不看書只看小說不清世事只知彩妝的女孩們。

那時候真的有點被激到了,狂減肥!瘦了快十公斤。但現在又通通胖回來(囧rz)…減肥真的好痛苦喔!尤其對一個從小到大生活習慣都一樣的女人,她天生對吃的敏感已經比瘦女人還旺盛了,要他在短短的幾年內將習慣又變成另一個人簡直是掙磨

好不容易最接近成功又不知哪來的神經錯亂開始大吃大喝。

有時候覺得胖子真的很犯賤…永遠不能處於讓自己太輕鬆的環境下。比方說要被別人的言語汙辱才會痛定思痛減肥。或者是要被心儀的男士拒絕才會徹底的覺悟。太過輕鬆或自然的環境,胖子的心胸就會開闊,然後就愈活愈開闊…心寬體胖,接著脂肪就來 囧。

現在又回到讓自已胖了幾十年的家中,於是就把大學瘦下來的份都長回來。脂肪還真是胖子的好朋友呀 (淚)

話說瘦下來的那段時間,在服裝店打工時遇見之前告白的男生,很令人驚訝的他說我變正了。記憶力不好的我早就忘記跟他告白過…就算告白也死不承認自己跟他告白。總之當下沒有意識原來自己的人生就像某部日劇或某部電影,女主角醜小鴨變天鵝,然後拒絕了當初讓自己傷心的男人…嘿嘿嘿…

後來回想還真令人值得玩味,不過…就是太耽於沉醉在那段往事,才會停止不進,人還真的要努力才行。

猶如此句『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我則要說『減肥如逆水行舟,不瘦則胖』XDD

共勉之

2 則留言:

是羊 提到...

我覺得,我們兩個人沒有互相激勵的作用耶,所以我決定我們不要一齊減肥了,各自去找個瘦子朋友警惕自己。→這麼一來我可能也要跟山米斷交一陣子了!

Cloud 提到...

你要拋棄我了嗎?嗚嗚嗚…
胖子的減肥路上被一個女人拋棄了

唉…
話說你要找哪位瘦子朋友激勵自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