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6月20日

我的運動處方籤趴兔


這幾個月實施的結果是還滿不錯的,但假日大多破功,不是去玩就是行程滿檔,很奇怪一旦決定了反而容易計畫不成功?!

不過每日走路所達到運動的成效比去年還來得好,可能是一方面夏天到了流的汗多,另一方面是飲食方面有控制,這幾個月以來的餐會也比過去少滿多的,其實只要多加控制,或是在餐會的隔天努力運動,都不會胖得太誇張,這次的減肥步驟總算有抓回以前的節拍,肉少了滿多也讓自己的身體比較好,覺得身體變輕盈,負擔沒這麼重。

之前看中醫,醫生說水腫很嚴重,從那之後我喝水的份量就減少,不再執著過去減肥一定要喝多少 cc 才夠,儘量少鹽,晚上也不太喝太多水,身體讓它自己去感覺渴了才喝。母親的腎臟出問題後,我才發現事實上也不是說水喝多就代表一定健康,有些時候你還是要傾聽身體的聲音。



離題了…總之,魅力的課快告一段落了,而我的飛輪有氧課程也快結束了,這樣下來我的運動計畫就要開始修改了,過去的周末都設得很有彈性,騎車、打球、爬山自己選擇,但最後的結果是給吉它、聚餐…不過也有有氧課程啦。只是現在有氧課程要移至周五了,這麼一來會變這樣

周一:走路 1hr + wiifit 1hr
周二:走路 1hr
周三:走路 1hr + 慢跑 0.5hr
周四:走路 1hr + wiifit 1hr
周五:走路 1hr + 有氧舞蹈 1hr
周六:彈吉它 + 慢跑 0.5hr
周日:爬山、打球、聚會、慢跑、騎車?

但我現在好想踩飛輪喔! 我要不要再去中正報名飛輪課呢?(瘋子) 但單車社的朋友叫我不要浪費錢直接跟他們去騎,我現在對玩 wii fit 有點膩了說, 而且周日實在不知要幹啥米才好,去打球郊遊嗎? XD 一直很想嘗試在親水公園吃著三明治,玩飛盤、追狗、投籃的活動耶,真想試看看,覺得這樣的活動力剛好也只把野餐時的三明治的熱量消掉而已吧 XD 不過有吃也有得玩才有趣,哈!

繼續重覆自己的目標
短期目標:瘦 3 公斤 (目前只達到 1 公斤,預計小洪生日前 7/21 前要達到)
中期目標:瘦 5 公斤 (目前還差 4 公斤,預計我生日前,還有 3 個月 好拚呀… )
長期目標:瘦 10 公斤 ( 年底,還有半年…)

重覆幾個要點:
不喝飲料、不吃零食 (零食一直破功)
一日攝取 1400 大卡
每日走路回家
晚餐不超過 8 點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