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6月10日

戀人牌的揭示


我自己抽中這張牌的時候,反倒不是在算與自己喜歡的人的關係,偶爾它會出現在你跟同事的關係,或是合作關係。過去幻想自己若是在戀人關係中抽到此牌,那有多麼美好,想像未來將成為戀人,或是受到大天使的祝福,畫面一片紅色喜氣洋洋,亞當跟夏娃表情平和的接受祝福。

好友說他抽中此牌時是在占卜與那位當時,感情狀況還曖昧不清的長輩,後來才知道那位長輩已婚,竟然有想跟他搞壁腿,所以對他而言,戀人牌若在在感情占卜時出現,也有可能表示占卜者正受到三角戀的困擾。



仔細看看牌面,呈現三個人,也代表此牌可能為一個團體事件,我每次抽牌的感覺都不太一樣,偶爾也會從占卜中前後牌來推測其中含意,不過將它跟偉特的教皇牌擺在一起的話,看起來還真若似表示團體。

在希臘神話塔羅牌中,戀人牌的"選擇"意義被放的更大,畫中的男生面臨選擇要將金蘋果給予他認為世界最美的女人,最後他給了維納斯,也不是他真正認為美麗的女人,因為有利益關係,看起來更糟呀!根本跟感情就沒啥米關係了,簡直是一場政治杯葛。

我最近幫好友與他的關係對象抽牌,老是抽到戀人,重覆性之高令我覺得驚詫,我自己反倒都很少抽到,在感情上我抽到的大牌大多是力量跟太陽牌。倒是某次在抽與同事間的關係反而抽中它了@_@ 不過跟同事倒沒有相處變成戀人,只是兩人的交流有變多,而且他的多加照顧令人感溫,但交流變多同時也代表壞的那一面也被看到的滿多 :P

好友的牌陣中也有很多寶劍,也許是指關係也面臨誠實跟坦白的時候,結論是寶劍十更象徵理性的崩潰跟真相大白啊! XD

其它牌中 6 的揭示只有聖杯六是兩人,其中一人將杯子遞給另一位小朋友,有很濃厚的懷舊味,錢幣六是一個人給予另外兩個人金錢,寶劍六是一位船伕帶著另外兩個人離開,權杖六是一人坐在馬上享受其它人給予的榮耀跟光環。選擇,也是牌六的主要意義,帶著一點祝福跟療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