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6月29日

完了最近吃好多啊!!!


天呀!這篇又是讖悔文,誰叫我最近飯局太多,一直吃吃吃,而且巨蟹座的朋友不少,要不是其中一位在閉關,我可能要吃到月底了

首先是老姐生日,一樣老妹去 85°C 買了六吋的小蛋糕,其實 85°C 的蛋糕都不錯吃,價錢又比一般蛋糕店便宜,跟其它要訂製的蛋糕店比起來,也不用點,只要架上有就買了,所以它往往是我在朋友生日時的第一個選擇。

Picture From : 愛評網




接著是同事離職的宴會,先跟他們到三芝吃了【25 Second】, 點了一份叫"給我一盤肉" 還有一份是 "給我一盤菜",還有披薩,最主要的還有酒!!!! 幾乎是從上上周五就一直在喝到現在,倒是沒有一些特種行業一直在喝的可怕,不過上上周五同事請了 KAVALAN 出的新式調酒,叫 high-ball, 還有上周三 25 second 的時候買了紅酒,突然覺得我們好閒情逸緻呀,大半夜的聽海濤聲喝紅酒…

然後這周還吃了海產攤【品鱻】,這間店還不錯吃,在樂利路上,美食部落客衛斯理也曾經介紹過它,每盤只有 100 元的貼心價,其實還不賴,在這邊還可以放肆的划拳喝啤酒,偶爾會看到老外也身在其中,划拳時比誰都大聲,哈哈!因為過往有些愛喝的同事只要離職,大家就同一起在這邊聚聚,順便發表畢業生感言 (誤) 現場還有位同事帶了瓶威士忌過來灌,天呀!!

還有周六時,國中好友的生日,大家一樣是買了 85°C 的蛋糕,這次在泰山的一間新開的義大利麵【3-1 House 洋食館】聚餐,價錢比台灣便宜了快一半,而且服務態度不差,又不會趕人,我們一行人一直亂聊,順便等午後雷陣雨的雨勢變小。聊著聊著我跟朋友們說,我原想訂另一間聽說很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店,但因為他們的店面小,又不接受訂位只好作罷,還說這間店的老闆娘是從義大利學義大利麵回國的,而且擁有米其林一星的職照等等,說著說著好友D 就說,不如今天去吃吧!我想一定是我描述的太生動了,其它兩位好友竟然也不反對

於是我們一行人,我還不要臉的跟老闆借了雨傘,走到另一間也是賣義大利麵【Basta&Pasta】的店家,哈哈!還好因為大雨加上還沒到晚餐時間,店內並沒有人,只有三種菜色可選擇,但吃完後好滿足,食材新鮮,且跟一般義大利麵不一樣的是,它的 sauce 都被麵條吸進去了! 起司更猛的是現磨的!!!好吃呀!讓我好想下次再來點傳說中的南瓜咖哩麵…而且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只要 100 元!!! 太便宜啦!

一連著同一天吃兩次義大利麵真的是太服了自己了! 這麼吃下來沒有變太胖,頂多回了 0.5-0.6 不過還是要檢討討一下。昨天聚餐時聽到好友D 現在也開始做飲食日誌,不過他是手寫的,讓我想到我已經有兩個段都沒寫飲食日誌了,大多靠自由心證。看來要重拾這個習慣

而且也滿想挑戰 7-11 卡洛里控制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