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9月27日

衝了!


又有新的計畫,快把這個部落格拉回正題

明年 3 月瘦 10 公斤
今年 12 月初瘦 5 公斤


因為事關 1500 元賞金,所以得努力拚了!

目前也快十月了,所以 5 公斤只剩 2 個月,也就是說,一個月要瘦 2.5 公斤,平均二周要 1.25 公斤,一周要 0.625 公斤 (這輩子數學沒這麼好過,而且一直繞口令) 看起來一周只要 0.625 好像很少,但依據小的惰性經驗,可以這麼順利的話我就不是個胖子了!

總之,先照這樣的計畫進行,務必將 1500 元賞金拿下,給山米大人一點顏色瞧瞧(小聲,要低調的讓他瞧瞧) 嘿嘿嘿 我已經開始想著 1500 元可以買什麼了…ㄎㄎㄎ

有了這份計畫,從現在拚到年底的方向是
周一:看醫生
周二:走路 1 小時 + 上課
周三:慢跑
周四:走路 1 小時 +  wii
周五:走路 1 小時 + 運動 1 小時
周六:爬山 2 小時 
周日:河濱騎車 2 小時

飲食計畫:晚餐不吃炸的及澱粉,戒掉人工合成的食物,如香腸、貢丸那些,中午只吃八分飽。預計三餐都四百卡,一天1200卡。依據一公斤肥肉要消粍掉要 7700 大卡,5 公斤的話,還有這60 天消粍的卡路里…

7700 × 5 = 38500 ÷ 60 = 641

看起來一天得消粍 641 大卡,每次走路 1 小時大約消粍 150 大卡,運動一小時消粍 350 大卡,WII 的運動我最多就只撐到 180 大卡,其它的消粍好像都不太夠 哎喲... 快要變成天天都在動的狂人了!

不然就只能從飲食方面再下手,早餐最近一直吃 7-11 的49元早餐系列,大概都在 400 大卡之前,但中午跟晚餐還有下午茶就很難控制了,尤其我這麼愛零食…手邊有食物就一直吃吃吃的。晚餐先預計有運動時都去吃豆花來增加蛋白質。其它天可以吃滷味跟關東煮,壓底熱量,中午有帶飯的話,飯只攝取 80%。沒帶飯的話,就盡量挑選已知熱量的食物。
---------------------------分隔線---------------------------------

後來去看醫生後…我的計畫所有所改變,既然有人盯著看我的飲食紀錄,那就得小心一點吃。早餐只攝取蛋白質、水果;午餐攝取蛋白質、澱粉、水果。晚餐攝取:蛋白質、水果。

因為醫生說午晚餐都儘量不要吃澱粉,但我午餐不吃到澱粉不太可能,所以改成早、晚餐。然後大部分都是外食,早餐只好吃茶葉蛋+牛奶(等等),中餐自己帶飯,晚餐則是選擇滷味、關東煮、豆花等等,不准吃人工加工的制品,如火腿、香腸、火鍋料等等…

這樣吃下來真的還滿清淡的。另外運動方面,每天都走路到車站,一周三次的運動排在周三的慢跑,周五的有氧(或是健身房),周末的爬山或騎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