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9月16日

健身房有感

從今年4、5月開始就一直去的健身房,有段時間後來沒空就沒去,但這段空餘的時間再去,有一些體會,大部分的人以為健身房可能只是減肥或是愛美的人、不想在外面拋頭露臉的人才去的,這麼想就拘限了你對這個世界的一些些了解,我在健身房不多時間,卻看過形形色色的人。從大學時每次都會碰到在同一台上慢跑的同學,還有一些進來就機機喳喳吵叫的女生。



還有只專門做有氧運動,或是只專門練肌肉的人,當然各有所需,不過因年齡層的廣泛,對他們有著小小觀察的我也有些體會。

有次在慢跑時旁邊的一位外語系的男生也在慢跑,他跟著他的同學聊天,學校那邊的健身房,慢跑機前面是一大片落地玻璃窗,可以往下看見在游泳的朋友,所以那位男生就開始觀察在游泳的男生,突然講出他覺得穿著白色泳褲的男生很自戀,一聽覺得很奇怪,不是通常都是男生在看女生嗎?真娘的男生

大學的健身房大部分也都是學生,學生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頂多就社團,一群男人對著鏡子練肌肉,不然就是一群女生一邊機機喳喳一邊在跑步機上面走,我同學剛好是裡面的工讀,偶爾碰面還會叫他指導一下如何使用 :P

後來回到台北來,過一年多才知道北市有健身中心,一次 50 元,大約一個便當,一開始覺得很貴,畢竟跟當初沒錢的學生比較起來,學校的資源豊富又便宜,要花錢實在不想要,不過隨著在台北居住愈來愈久,愈覺得世界沒有白吃的午餐,與其拿 50 元來買便當增加肥肉,花錢去消肉,我甘願囉~ 而且又可以洗澡,還不錯啦。

在健身中心曾看過一位是肌肉很健美,體態很均稱的老外,身高目測大約 18x 體重可能快 80 他沒有一般肌肉男發達的菠蘿麵包,還有著很剛好的肌肉,而且看起來滿年輕的,看他健身是一種享受,又陽光又帥啊。

另外這段時間一直看到一個胖胖的女生很努力的踩著踏步機,幾乎是踩了一兩個小時,偶爾會跟他一樣是最晚離開健身房的。還有一位是身體好像肌肉萎縮的人,他每次都會躺著使用一種鍛練腿部的健身器材,如果不鍛練腿部會萎縮得更快吧…我想。

偶爾也看到得一些意志力、毅力跟耐心的展現呢~想著這世界也有著一直在努力的人,就覺得自己應該更加油,而且這樣的自己也很幸福,所以減肥的朋友,你們並不孤單啊!!! 我們是一起加油努力的人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