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10年9月1日

快變成玩樂版的減肥日誌 囧

這陣子 MC 來了,於是乎有點懶惰,什麼計畫都不想進行。事實上也是因為有點累了不太想再繼續,昨天跟山米說這件事的時候他說不行,只要你一停下來就可能會再胖回去,好不容易變小的脂肪,因為旁邊都還鬆鬆的,所以它很有可能又長的回去。仔細想想也是,還是要努力減肥啊 囧


打算停掉有氧的課程,吉它的課程已經暫停了,呼!總算不用為了排周末的假期,又卡一個吉它課而擔心,不過這也是捨棄了吉它課,真的有點可惜。打算有點精神時再把吉它課補回來,或者是可以自己開始學,發現其實有《彈指之間》這本書也 OK,它還附 CD 可以邊聽邊學,雖然沒有老師教有點寂寞。

再來就是停掉有氧課程,本來上的這位老師很厲害,非常有活力跟精神,之前在魅力跳的程度如果是中等的話,這個老師就是高級了,整整45分鐘讓我汗流夾背,比慢跑半小時還累!而且是斗大的汗珠流下,真是太厲害了!上次上課時,老師有說他打算下一期的不在萬華運動中心開課了,所以想說停掉也休息好了,但事情好像有了變化!讓我有點猶豫!

於是運動計畫從本來有天天的走路加慢跑加有氧…
變成如下
1. 星期 2 4 跟健走社的持續健走
2. 星期 3 跟單車社跳蹧的慢跑的社長還有另一名跳蹧者慢跑,拚年底十公里
3. 星期 5 有氧,但可能只到月底就 say bye bye

突然變得好少事情,但我一點都不覺得輕鬆耶!怎麼還是很多事情的 fu! 
從木星走到六宮牡羊,天王星也走到牡羊就不自覺得又變得很忙,但又不是忙工作的事,倒是一堆玩樂行程。例如山米好朋友找我去宜蘭太平山,跟十月的小琉球,還有國中同學從去年答應我的花蓮台東之行,因為他要去澳洲了,所以想快點實現承諾,還有重新回味台灣之前等理由。另外還有一位朋友邀約去越南看十大美景,跟他說我沒假了,他說改去香港看夜景 囧

再來就是今年也加入了攝影社。所以未來可能每周二還要去上課,覺得好忙喔! 又要運動又要減肥,又要玩! 怎會這樣啊!

但我的年休假只剩三天,三、四個行程只能 follow 一個,其它的如果一定要去就得忍痛請事假!去年是年休假休不完,今年是年休假休太快?! 看來我真是一個沒啥米計畫,連假期的排程也跟我這個人一樣 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