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3月8日

快過一季了,肚子裡的小孩怎麼還不出來!!!



Monica Bellucci 莫妮卡-貝魯奇
圖片來源:正妹星球

三的時候不知怎麼了,中午時全身開始覺得不舒服。下午請假回家就躺著開始頭暈、嘔吐、上吐下瀉…話說上吐下瀉時還想到中午跟同事吃飯聊的排泄話題。怎麼就馬上有症況了@@ 以後中午不要再討論這種會生病的話題好,免得我受到催眠,又開始上吐下瀉(嘔)


生病時覺得好孤獨,全世界好像只剩自己一個人,被子永遠蓋不暖…想到此該還順勢搶了老妹的被子,哈哈哈!!!!至於吐完後的感覺好像我又回到最瘦的那個時候,走路的輕飄飄的耶~~

不過上吐下瀉帶來好處是,體重掉了耶(廢話) 隔天身體比較好的時候玩了一下 Wii Fit, 量了體重是目前最低的體重耶!!!! 真爽!!!

想當然,好了後又是不會虧待自己,繼續狂吃狂喝。還團購了鴨片泡菜!超好吃,吃了會上癮,哈!難怪叫鴨片。

PICTURE From: http://ayht.pixnet.net/blog/category/254754


說到 Wii, 全家人幾乎都愛上了它!(除了我那不合群的老爸) 每天晚上狂晚,老媽永遠學不會搖呼啦圈,但她同時也愛上了跳台滑雪。老妹的舞動踏板超強,幾乎獨佔排行榜,老姐玩到欲罷不能,都不想睡了!
IMG_5907
全家人瘋了!!!

至於我爸,其實他短暫的愛上保齡球,但馬上又抱持他身為"家長"的自尊,都不玩了。我看現在只能拿高樑跟阿扁來娛樂他了。

3/2 (一)
早餐:奶酪培果 + 焦糖熱奶茶
午餐:炒手乾麵
晚餐:忘了
運動量: wii

3/3/ (二)
早餐:培根蛋餅 + 小溫奶
午餐:肉燥麵 + 貢丸湯 +滷味
晚餐:雞蛋糕十粒
運動量:走路

3/4 (三)
早餐:鬆餅 + 焦糖熱奶茶
中餐:豬排一塊 + 菜
晚餐:稀飯

3/5 (四)
早餐:奶酪貝果 + 焦糖熱奶茶
午餐:7-11 關東煮 (玉子蛋、貢丸、魚板捲)
晚餐:薑湯 + 1/4碗飯 + 鴨片泡菜
運動量: wii 40 分鐘

3/6 (五)
早餐:奶酪貝果 + 焦糖熱奶茶
午餐:小米粥、甜餅 2 塊、三鮮貓耳朵 2 杯
晚餐:甜餅
點心:仙草凍奶茶少糖溫
運動量:無

3/7 (六)
早餐:豆漿一杯
午餐:卡啦雞腿堡套餐 (肯德雞)
晚餐:1/3 飯 + 湯兩碗 + 魚 + 高麗菜
點心:兩顆菜包、三塊餅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