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3月23日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聽說男主角殺了不少小女生的眼睛,憂鬱孤獨的身世,及渴望所愛的人的血的他,雙眼透露寂寞與孤獨…



吸血鬼的話題不知為何,總能吸引人的目光,像很久以前的《夜訪吸血鬼》就捧紅了湯姆克魯斯布萊德彼特,好友 C 及好友 W 當時還去找了原著來K, 還繼續追有關吸血鬼的續集呢~可能我們對吸血鬼的印象都是美形男吧!




美形男將雙唇放在美女的白皙的頸間,他露出他的利牙,目光銳利,咬下頸時,血液緩緩的流漟在美女的頸…看到這暮…誰都想成為美形男吸血的對象。

吸血鬼的身世也很有趣,一般公認的始祖是吸血鬼德古拉伯爵。伯爵通常家財萬貫,閒來無事就在到處流留聲色場所。而描述吸血鬼時,都說他們長相俊俏,皮膚白晰,年輕貌美(因為吸血鬼不死嘛),溫文儒雅…像極了現代版的花花公子。




吸血鬼的 Wiki

但吸血鬼到底怎麼來的就不見史傳了,大多是訛傳。吸血鬼害怕陽光,害怕十字架及大蒜,喜愛美女…看來愛吃大蒜及不是美女的我,是遇不到吸血鬼啦 XDDD

本部電影很吸引青少年階段的朋友看,美形男加上被受阻礙的愛情,而男女主角到底為什麼看對眼實在也滿難讓人了解,恐怕這要看原著小說才能體會吧。電影只有說到男主角擅長的功夫是聽到人心內的慾望及渴望,卻聽不到女主角的,所以才會這樣被吸引吧!而女主角會被男主角吸引,很淺顯易懂的就是猜不透…

所以互相吸引的本質是神祕感,雙方都覺得對方太難猜了,為什麼不了解你的心又如此想知道。可惜這種你追我猜的情節沒有多逗留很久,兩人後來就互露愛意,而最大的困難就在男主角不是人類。接下來我就不再爆雷了。

視覺效果跟劇情我都覺得還好耶…是因為沒看原著小說嗎?還是沒有愛的女人看這種電影太乏味呢~唉!

本篇又是不負責任的影評了,亂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