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3月29日

女人!!!你的名字是弱者!!!

『女人!!!你的名字是弱者!!!』

這句是知名莎翁的名句,聽到這句的我非常生氣,雖然那時候只是國中生,而老師是位男老師,總覺得嚴重汙辱女同學的感覺。令我詫異的是班上竟然沒有女同學感到生氣,可能一點都不認真上課吧(笑)


總之,女人千萬別被別人說弱者。我看過許多堅強的女孩子,他們擁有自己的思想、事業、家庭,女生要維持家庭與事業的成功,是比男生還辛苦的!非常配服這種兩邊都很成功的女性。尤其她們還要面對生產後肥胖的身材。

顯而易見的,這個社會對女生的外型在乎程度大過男生,當然男生有其它的衡量價值啦!所以胖女人,感覺就是輸給這社會的價值了。就像 30 歲不嫁是敗犬,真不公平耶!這社會。憑什麼 30 歲不嫁是敗犬呢!!!

昨日跟是羊聊到他與他的朋友們,我們不約而同的認為他的朋友們(女) 是很認真過生活的好女人,為了要求美求善,連衛生綿的牌子都詳細比過,相對我們這兩位宅女…可是在自我世界封閉的很。每次跟朋友們聊到彩妝、衣服就詞窮了。唉…宅女呀我們。果然一位是巨蟹、一位是月雙魚。

希望內在跟外在都能在新的一年裡有所精進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