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3月26日

尼采的話,早在幾百年前就告誡過這些胖子啦啦

我鼓吹了好友 B 加入新聞台,一起來寫減肥日記,集結減肥小圈圈 (可惜目前沒有這個功能) 於是一群搞笑好友一起寫搞笑減肥文,還要有懺悔贖罪文…自卑自憐文…

尼采曾說:痛苦的人,沒有悲傷的權利
而我們這群胖子要立下誓言,大聲說:『肥胖的人,沒有懶惰的權力

我們得擺脫劣習,要想努力朝著單一的目標前進,不要分心,不要左右言他!不要再有空泛的討論跟無意義的同情!

尼采也說了,弱者不要被同情,也不要憐閔,人生就是一場戰鬥,最終會留下來的也只有自己,你只能靠自己,不能倚賴別人,人生的路上只有自己!一定要打贏。好!!! 充滿了這麼熱血的文章,我不禁涔涔而淚潸潸了。

計畫圓餅圖



首先第一步,不吃零食開始。昨幾天小洪跟說看了我的日誌,發現我還是吃了很多零食,我霎時驚醒,對呀!!!我好愛吃零食喔…明明正餐吃得慢,又吃得少,怎麼還是不瘦呢?原來,我的敗筆在零食,就跟是羊的敗筆在飲料一樣!!!

當然我還是很愛運動的,上周末基於罪惡感,在下著毛毛雨的天氣中跑到操場去慢跑。深夜的操場有點可怕,旁邊還有位大叔晃來晃去的(驚驚)。不過我還是克服了恐懼,努力跑了半小時左右。

酸痛的感覺真好啊!!!雖然 wii 也是有運動到,但是總覺得沒有慢跑來得爽。雖然身體很勞累,可是精神挺滿足的,而且酸痛完會覺得身體有一點輕盈了,減肥也比較有成就感。

再來就是,要為常常破功的點想對策

經過這兩年來的經歷,最常破功的點在太晚吃晚餐及假日不出門時的大吃大喝。這對是宅女的我們,實在是一個很難避免的原罪。無奈我的腦已經不如過往,雖然頭是愈來愈大,但裝的都是脂肪,絞盡腦汁還是想不到好的對策。先暫時訂下跟是羊討論的方案『偷吃零食就罰錢!』本來是要罰對方當自己的奴才一天,或是大冒險的…不過我們都是善良的孩子,想不到虐待對方的方法。而大冒險是對我不利啊(不公平!叫我去跟某人告白@@)

想到幾月前做的減肥心智圖 也許還是可以拿它來當發想圖,ㄎㄎㄎ

再來就是訂定短中長期的目標,唉!上次訂目標是前年的事了耶!!! 怎麼體重還是一樣?還愈減愈肥啊我@@

一定要告訴自己"專心"!!! 別再分心想做其它事了,一件事都做不好,說了兩年都不好,這樣怎麼計畫大事呢?怎麼提高執行力呢?如果覺得這件事很重要,對自己一輩子都很重要,為什麼不立下決心,好好的去執行?

Just Do 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