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3月11日

蒙古王




《蒙古王》

這部片滿早以前看了,有點忘記主要的劇情,內容說扯也是有點扯,但在服裝上、語言上,導演都盡量做到味了。

不知為何淺野忠信老演這種跨國性的電影,之前的《暗湧》(又譯無形海浪) 是跟泰國人合作,這次是跟俄羅斯導演合作,還有之前跟台灣的侯孝賢合作。而且都演出一些怪怪的角色,不說話只錄電車聲的書店老闆,不出聲只負責殺人的王者,不出聲只負責刺殺的武士,不出聲只負責逃亡的廚師,不出聲負責報仇的男人,總之就是不出聲就是了啦 冏冏



這次演出是飾演成吉思汗還在落魄的時候,老被人追殺,小時候被老爸的敵人追殺,長大了還是要逃命,更大一點不小心被賣了還要想辦法逃獄…我的媽呀!!!!一點王者風範都看不見

通常偉人小時候都有其不平凡,我想小時候到大狂被追殺應該是他不平凡的地方吧。

還取了一個會暗殺枕邊人的女人,從他小到大一直逃命的記錄,那個女人卻還忠貞不二的一直跟著他,每次想見都有新的小孩…重點是,小孩怎麼生出來的啊!兩個人上床次數數得出來啊啊啊,而且每個小孩膚色都不同。

好,這篇真是不正經的影評。

劇情中有一段是,說到成吉思汗選妻的經過
他父親跟他說,選老婆要選臉大、腳大的女生,而且眼睛不能大,眼睛大的女生,謊言容易進入他們的心中…

感覺只能選"蒙古式的女人"耶…(很醜的感覺)
好吧!本篇文章是一直亂的影評,喜歡的請留言及推薦,不喜歡的什麼都不要做,反正你進來這頁已經把人氣數加一了 XDD

最可看的是本片的長鏡頭,動作、特效、攝影,整個被抓住的感覺,大漠風光…超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