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9年12月6日

日劇零秒出手


其實是為了山下智久跟伊藤英明才來看這部片子的,想知道兩位不同 Type 的帥哥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不過很令人意外的喜歡北川景子在這部日劇裡的演出,個人覺得形象也比較符合他自己。不同於在《太陽與海的教室》裡面當老師,整個就很無趣的感覺,看來北川景子適合年輕一點的造型,當老師的感覺整個力道就不夠啊~



這部日劇適合剛畢業出社會的年輕人耶!那種還沒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又想再為學生時代所立下的理想努力一段時間,處於一種徬徨,裏足不前又不知該怎麼辦才好,這種心境很像女主角跟他的朋友一樣。
記得片中有一集,她跟好友兩個半聊天半無聊的就過了一個夏天,真像我跟好友在畢業之時,找不到工作又無聊,這麼過著過著,夏天就這樣過去的寫實生活。讓我不禁覺得本片的真實寫照真是貼入人心啊!

日劇的不凡就在它的劇本都在寫這些平凡的小人物,我們的人生也許平凡,但像日劇這樣播出就會覺得,哇!我們也是劇裡的主角耶!讓你覺得感同身受。
中學時超愛打籃球,看完日劇的我,萌生一股好想去球場打球的感覺!所以周末就又跑到河濱公園去打打球,順便看可不可以讓肚子裡的肉小一點,北歐媽媽手可以順便拜拜,這才符合本部落格的要旨 XD
北川景子在這裡很清秀可愛,以前對會彈鋼琴或拉小提琴的女生都會覺得很有氣質,但北川在這部片中散發的氣息沒這麼高不可攀,很親切又幽默,有鄰家女孩的風味!且個性善良,情敵想用計刺傷他都很難,因為她堅強又有勇氣,尤其是某一集中他從窗戶中對在球場的直輝愛的告白,可真是…了不起耶!真希望自己也有她一半的勇氣 >/////<

至於相武紗季在這部片中飾演壞女人,劈腿後又想要回前男友的懷中,對於他飾演雙面人也覺得很了不起…不過個人對日本大部分的女生,也都覺得滿假的,所以也許他也只是飾出大部分的女生吧 XD
其實只是很寂寞,渴望得到愛情,卻又離不開壞的本質,有時候也滿同情這樣的女生,記得他還跟隊長說出,他覺得自己這樣很壞,但也無法控制了,還滿像現在在看三立《天下父母心》中的那個想搶人家老公的女人,不過後者比較激烈啦!相武紗季還真是演出了台灣八點黨的典型女人呀 XDD

山下智久還是在演那種純情又顧家的好小孩,怎麼覺得有點長不大,至從看過他演的《求婚大作戰》到現在的《零秒出手》型像很一致,但《零秒出手》中比較有自己的主見跟堅持,求婚裡實在太左右搖擺了!連我都想打他。《零秒出手》中發現女朋友出軌,他馬上斷而跟對方分手,心痛的他連跟家人訴苦都沒有,只有說著『叫那些被劈腿的人該怎麼想』這在說自己嘛!

也許軟弱的他剛好需要女主角大方而又堅強的愛,一集裡他不小心對著女主角哭出來,女主角竟然連夜趕車到他身邊,只是心疼他的難過,想替他加油打氣。真是了不起的女生!我又不小心配服起來了 XD
至於伊藤英明竟然變胖了!可能人過 30 多少,代謝畢竟變慢了。在這部日劇中也不像在《海猿》中一直在賣肉 >////< 當教練畢竟還是要有份量啦!他第一次見到女主角時,一直覺得這是命運的相會,深深的被這著迷,想追求她,但可惜還是沒成,不過氣度真是一個成熟男人的表現呀!至於這麼相信那所謂的"命運的相會" 也讓我覺得他是位很浪漫的男人。
最後一定要說一下主題曲,B’z 所唱的,一整個就超棒的呀!以往我看日劇都會很快的把唱主題曲的部分快速跳過,這部日劇可是每次都在享受 B’z 的歌哩 XD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SFVYTmhTLTIyNTA0ODIuZmx2

5 則留言:

是羊 提到...

結果北歐媽媽手還是一直都跟著我耶,從2006年的夏天到現在……

심수련 提到...

終於等到你的感想了

Cloud 提到...

原來有忠實讀者…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

河马过街L 提到...

這部片子超棒的~看完了,話説劇中每次看見山P落淚我也會跟著落淚呢~(不懂爲啥...xD)

Cloud 提到...

回吐宅籽
感謝你的分享呀
山P的落淚,我只看見一次耶 XD
那一次女主角就狂奔到他身邊了,超猛的…可以了解你的想呵護他的心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