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7年3月21日

殺し屋一 見て


好加在沒有吃東西,要不然可能會看完後全部吐出來,電影中充滿了虐殺、性戀態、強暴、虐待狂等等…是一部尺度大膽,視覺上最大的挑戰的電影。



淺野飾演一個被虐待狂(當然又不是什麼正常的人),因為常虐待他的老大死了,對於此點他感到空虛,能夠滿足他的人死去了。但另一方面,他又期待著殺死他老大的兇手能夠用更極端的方法來殺死他,當淺野說出:『真期待…這種害怕的感覺還是第一次,真希望快點來呀~~』帶著淺淺的微笑的他,既緬腆又害羞,真可愛呀!這樣的我…是不是個變態呀??


本片在許多國家都列為限制級,或是禁止播出。有部分國家甚至在電影院上映時,發給每位進場觀賞觀眾一個塑膠袋,為了讓他們方便嘔吐。

《殺手阿一》實際上也是改編同名漫畫,在電影中,導演增加了老大垣原一些元素,一個需要用暴力來滿足性高潮的角色。且由重要的人物──淺野忠信來飾演。

淺野忠信演出殺手的經驗豊富,對垣原而言,暴力是一種”滿足”,一種”好玩”的遊戲,他甚至可以隨意將自己穿洞的舌頭給切斷。當垣原在虐待別人的時候,他露出的表情,比起吩咐小弟之時來的高興,就像個小孩子,不斷的實驗新的手法也希望能夠有人同樣如此的虐待他。

垣原聽到最常虐待自己的老大竟被阿一殺死時,他緩緩的躺下,不發一語,臉上帶著的是極其失望的表情。爾後,垣原將全幅精力放在追尋那位殺手,他希望阿一也可以好好的對他,像他虐待別人一樣的對付他。

影片有點用暱笑、諷刺的手法表達,操作性暴力來達到導演對黑社會中奇怪行徑,甚至是相愛的模式是透過虐待來達到高潮,幻想又超現實,真實又不切實際,利用各種極其可能的虐待手段以暴制暴以虐制虐,真是可笑的可以。到最後連要肅清所有黑社會的操作者,連自已也上吊自殺,可能是覺得自己也被汙蔑了吧!於是覺得自已也是該死的。

本片導演對此片的評價為愛情片
且說『其溫馨可愛的一面堪與迪士尼的動畫片中的小鹿斑比相比』
壞胚子的恐怖電影(
http://spaces.msn.com/shawn1277taiwan/blog/cns!B08B2E79318293E8!2047.entry?_c=BlogPart)




淺野在本片的服裝中特別怪異,上衣穿霓彩閃亮的襯衫,外套則是穿著紅色的大衣,頭髮染成金黃色的短髮,臉上有許多補丁的傷口…

而淺野本人的單眼皮搭著怪異的笑臉,竟有些許吸引人呀!!!跟原作比起來,淺野還真的算演出了一個非比尋常的垣原,主角阿一的風采完完全全被搶光了

殺手阿一:http://ichithekiller.emg.com.hk/

※放映之前,請先備好塑膠袋。若有女性朋友在旁,也請避免放映。
圖片來源:
http://ent.163.com/ent_2003/editor/media/photo/030911/030911_191308.html

==============================================================
當時看這部片的時候是跟欣欣一起,雖說我們對淺野的愛好已超越了看恐怖電影的極限,但場景中有許多強暴畫面,給女生看的感覺真的很差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