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7年3月22日

作品集



喔~現在看到這些不免感概,當初是為了學校的圖資管所設計的導覽圖
工具:Flash MX 2004
葉大哥的富士相機+高檔腳架
Canon的360合成軟體(忘了叫啥名)
製成時間:2005年2月~2005年5月
參與人員:家長、欣欣、我
配音人員:蘇群
指導人員:葉大哥(純綷插花指導)
網址:http://www2.nkfust.edu.tw/~licanime/



跟家長外拍時還發生了不少趣事(趣事?!),當時到圖資館花了四小時,厚臉皮的拍照,在快收工回家時,家長要刪掉一張圖片,沒想到竟然刪掉全部,我說家長,你的英文不是頂好嗎?format看不懂呀!!!!!
於是我們只好再花四小時,重新拍起@@,而且時間已晚,室外的部分只好隔天再拍@@

用Canon的合成軟體得確不錯用,但是當你合的相片超過100張,那一點都不有趣了,第一次跟家長用時,還覺得很有趣,合到最後兩個人都攤了@@

製作這個作品時,剛好在跟欣欣冷戰,我很公事的叫他在期限內把精靈畫出來,然後也不考慮效果,他給我就直接用,雖然他是以我所描繪的人物去重新設計,老娘多少也有爽到一點,但是為啥是他製作的部分最有趣!!!!想來就有點不爽,
不過畫出來的效果得確不錯啦~本人也很嗄意。

這還是我最得意的作品,唉唉~~~好感概呀~~~
好久沒碰Flash了…
管理學院的網站,當初是經由阿吉介紹的,也是我第一份接的Case
花了不少時間收集學校的照片,還有合成等。雖然不多錢,但管院的祕書們也不太刁鑽(除了到快收尾的時候,要命的拚命叫我改東西)
而我那個暑假也賺了他們不少,除了網頁、還有助理…哇哈哈~~
一口氣就拚了六萬多的薪水呢~
畢業前為全班同學製作的畢業紀念冊。
當初推選嘟嘟為全班製作畢冊,沒想到最後他被選為畢聯會的幹部,根本沒辦法做。唉~其實我早知如此了,所以好想加入畢聯會,大二時跟怡雯在一起時,看她忙得好快樂,可惜還是沒踏出去的勇氣。
至少,在畢冊上可以看得到自己的影子吧~從未為全班服務過,好歹這一次也留下痕跡,所以我跟欣欣就請願為全班製作畢冊,我也知美佳、嘟嘟他們忙得沒辦法做。
另外,這也可以當作一項作品集,以利未來考數位設計的起頭

其中一張其小茹大力贊助,為一半的童鞋做屬於他們的唱片封面,當初只是跟小茹起個頭,沒想到他一口答應,二十分鐘就做了十幾個人的唱片,工作效率及設計魂還真不是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