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換到這兒了喔

http://cloud-say.com
倒數 到新頁面

2007年3月9日

管院盃冠軍慶祝會



我們拿了多少冠軍了
從我入學以來
首先遇到小欣學姊,還有一個學姊(忘了叫啥名了XD)



猶記學姊一直叫我:『阿廖!給我認真打』
學姊我很認真呀!!!只是會不忘一邊搞笑而已
我們那屆進來就矇到了一個校際亞軍!!
因為我也沒出多少力,倒是學姊的三分線、籃板超強,
欣欣很高所以滿多助力。小騎的外線超準
當然機械男籃得了冠軍,所以一直在旁邊噴香檳
我們一邊閃香檳汁一邊照相,挺辛苦的。

大二遇到學妹們
阿欣、小手、意淫,他們籃球的底子都很強
都是外線投籃很準,身高優勢讓他們搶籃板也很強。
小手跟阿欣還是我跟家長的直系學妹,真是太有緣了!
恰巧有一次他們找房子找到了我們家…不過這是題外語XD

還有二技的學姊…四位都忘了名字XD、巧盈學姊
去嘉義中正大學打資管盃回程的時候,還一直跟巧盈學姊聊一些有的沒的
當然去中正被電的很慘,也因此讓我完完全全忘記我們還得過校際亞軍這件事
這年的經歷好多,除了去嘉義,還去了中山大學
當時小騎還中暑,而且會放電…。
回台北輔大打資管盃…哇~~~真是到處打球的一年
不過一個獎盃都沒拿到XD
但是贏回滿滿的回憶。
大三時遇到了狐狸
真是個強者,我們光是靠他,管院盃跟校際盃又得了不少獎盃
還有更小的學妹-小傑,像男生的女生
很愛搞笑,一上場就五犯,也算異類
不過這年的我不想參加籃球活動,因為打太多次了,累了

大四時回到球隊,看到資管男籃的茁壯
還有阿欣、狐狸、意淫、小手們的默契十足
又贏了一座管院盃冠軍
記得經理說:『我覺得好心虛,都沒在練還一直贏人家』
哈哈~這就是我們的風格呀!!!
老是聽狐狸在球場上說他的作業報告什麼的都還沒動…
老是在最後一刻才趕出來XD,上次跟他參加菁英賽也是
竟然在面試前衝去網咖做報告,這樣還可以得到菁英賽的第一名!!!!
他真是我第一次看過有這樣子的強者(P.S聽說歌唱大賽也是臨時才借衣服,照慣例又拿到了第三名呀!!!你會不會太猛,還是這樣才會發揮實力)

小手呀!!!我們認識了三年了!!!
平常講話幽默,又愛逗得大家發笑的你,跟你和阿欣一起真的覺得充滿歡樂
可能畢業後就再也見不到你們了吧~~突然覺得感傷了起來
天下真的是無不散的宴席,每次的離別又帶來了新的環境跟機會。
希望女籃隊繼續得獎下去!!(雖然都沒在練XD)
也希望默契愈來愈好^^

曲終人散,何年再見,勿忘情誼,永駐常心

沒有留言: